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我人生中最终极的争分夺秒!】

这个经历所带来的压迫感是致命的无形,只有这个时刻,你才能一点一滴的感受到时间的存在。而且这次经历我 %99.9 的达成了规定条件。
听我慢慢说来↓

我上班时间是09:00,打卡时间也必须09:00 . 但是前不久公司搬迁了地址,对于我这种路途遥远的员工,领导可以宽容我们09:15到达工作岗位。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要提: 打卡范围有2公里左右,也就是说打卡最远的范围就是离公司最近的地铁,而我本人也是要下了这个地铁再走向公司。那么下面就是我表演的时刻↓

···早上我07:00起床,可以赶上07:15 班次的公交车前往地铁,但是我心太大,不把时间流逝看在眼里,打算赶在07:15 前吃顿早饭拌面,但我点拌面后不知道是自己哪根筋搭错了,我潜意识里把07:20想成了07:15 ,所以我吃拌面的途中才想起来我已经错过了07:15 那班公交车,所以我坐上了07:30 的那班公交车,当时我就知道自己想要准时赶到公司是一件很悬的事了,这种焦虑也深深刻在我的内心深处......

我坐上了公交车,于08:10分多坐上了地铁,顺便一路上我能小跑就跑,上了地铁,我要转2条线路,再转最后1条线的时候,上班族的人群峰值疯狂爆炸,人潮汹涌! 我硬是错过了一班地铁,但还好我赶忙的蹭上了地铁,那个时候已经08:47了,天哪! 接下去大概还剩4/5站,我不敢去估算因为我怕这会给我造成空前巨大的压力!我得用信念去祈祷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顺利的进入考勤范围,并打上卡以保平安!

地铁到达了我目的地的倒数第二站的时候,时间已经【08:58:40】 天哪天哪!
我当时疯狂刷新钉钉的【考勤打卡】 怎么还没变蓝!还没变蓝!紧接着地铁识相的开往了下一站,希望来了!希望近在咫尺了!!

08:59:10  还没变蓝!

08:59:20  还没变蓝!

08:59:30  还没变蓝!

08:59:40  还没变蓝!

08:59:53  它变蓝了!!!!!!!

手指一点,我战胜了时间!

再接着,我小跑喘息的赶到了公司,等坐上工位,好家伙正巧09:14 (拍照的时候是09:15:16)
——————————————

各位,应该能感受到,时间所带来的压迫感了没? 我当时目不转睛+紧张的程度不亚于把手机上的时间倒数看成核弹的倒计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