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看完了2021《永恒族 Eternals》漫威电影

废话不多说,开头直接整点花活↓↓↓

1『五指山』:哈哈是不是开幕雷击!看到这镜头我瞬间跳戏,加上西游记水印简直毫无违和感!(图一)

2『SCP-173』:说真的“阿里瑟姆”的脸不仅像麻将的九筒,在片尾的壁画形象上更像“花生米”(图三)

3『少见的联动DC台词』:直接cue了隔壁的姥爷和大超...当然永恒团队的老大除了没红披风就跟超人相差无异了,电眼逼人永远的跳戏,不过要说最有魅力的版本还是“祖国人”啊(图四)

4『有钱的摄像大叔』:从事摄影的朋友看到他的摄录设备被摔了两次是不是自己的心也在滴血?哈哈哈不过有钱摔多少都无所谓(图五)

5『奇妙联动权力的游戏』:首先本片就有两位狼家少主的演员,人气角色“琼恩·雪诺”也来了,而在本片有好几处桥段过于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穿越过来的。第一:〔他说他的家族史很复杂.... 好家伙难不成宁就是鼎鼎有名的临冬城史塔克家族之子!其实他是亚瑟王家族的血脉,并继承着黑骑士的衣钵.....〕 第二:〔在彩蛋中他开箱看到了一把暗黑神剑,好家伙难不成是瓦雷利亚钢剑“长爪”接下来怕是要对抗夜王的异鬼大军了。并且大剑旁边还写着“死亡对我来说是奖赏”|要知道小囧在权游世界里死而复生过....〕 第三:〔他女票也就是女主,名叫瑟曦“Sersi”|而在权游宇宙中也有瑟曦且也是人气角色,可见小囧喊瑟曦二字是多么的奇妙.....〕  (图六)

————————————

本片其他我也懒得说了,很多镜头挺美的(详见图二收录)巨物恐惧症福利,朱莉好棒啊双持战斗太帅了爱爆!整体的动作战斗设计还是蛮畅快淋漓的,就是怪物的形象设计个人不喜,有页游味...... 这片最大的价值就是在漫威宇宙中起着大格局的推进作用,其它一般性。


评论(2)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