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看完了《神秘海域》游戏改编的2022电影

观影时间:〔4月30日周六〕硬生生托到现在5月....

首先这IP游戏我还没玩过(退休前必补了),所以我不是游戏粉自然就没对比滤镜了,但纯影迷视角来看,至少这片总体很爽很痛快,爆米花浓度高,动作设计畅快淋漓。很多人说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现在演啥都有一股蜘蛛侠的影子,这部也不例外;但是!我个人感觉这部不说他有没有演出德雷克的原滋原味,至少他演出来的人设味道感反而比蜘蛛侠更合适他哎...是的拽拽的老油条·老江湖的感觉。所以是不是她多演点反派会更有意思?最好多拍点别致造型别致发型的角色,他这套造型用了太久了...审美疲劳且单一固定了。

前半段探险盗墓解谜蛮本格的,蛮有味的,也蛮戳我。夜店打架很带感(跟着音乐鼓点)

————

图一:『荷兰弟这瞬间给我抓拍下来了!真的一声“啊!”给我笑坏了....』

图二:『这是开头仅有2分钟出镜的龙套美女(阿拉娜·博登 Alana Boden)I LIKE~ 顺便本片的女主也很好看。』

图三:『“上天入地寒鸦号”!没错这离谱的场面让我联想到了2013育碧旗下的《刺客信条4:黑旗》的梗。而且片子高潮的飞船之战·高质量爆米花啊,梦回《加勒比海盗》。我主要想感慨以现代商业娱乐模式下玩古老的船战·怪有趣的(怀念起当年刺客4里的船战生活,不!其实我很讨厌)』

图四:『荷兰弟你的律师是那位鼎鼎大名的马律师/夜魔侠?——《蜘蛛侠3英雄无归》』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