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STEAM六月特惠期限还剩两天(6月15日)即将到期!

才39.6,黑童话游戏优质作品之一,经济条件一般的朋友不容错失哈,以及想赠送朋友的人也快快抓紧时间!

然后很巧的是6月15号在11年前是本游戏发售日的第二天.....

唉!是的!!明天就是十一周年纪念日了!

所以,我很期待明天本游戏的相关热度和粮食会不会有新情况,但目前给我的感觉可能明天和去年的十周年一样超级超级平淡!去年十周年甚至外网爱粉和麦基好像全部忘记了!?真的我太奇怪这情况了?希望明天至少热一点啊,这种时间仪式感我很喜欢的,但是没必要冷圈冷成这样吧?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上海麻辣马黑童话单游

Alice Madness Returns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