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6.14】今天是游戏《爱丽丝疯狂回归》发行十一周年!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是一部动作冒险游戏。玩家扮演痛失亲人的精神病患者爱丽丝,在崩坏的仙境中与各式怪物战斗,并与自己不太正常的精神做斗争,去回忆自己的过去。主角将不断地在真实世界和爱丽丝的仙境中穿梭,并使用武器与邪恶的敌人进行畅快淋漓的战斗。

作为游戏制作人麦基American McGee首部作品《American McGee’s Alice》的续作,本作继承了前作黑暗血腥的黑童话路线,精密的故事情节安排和精美绝伦的美术创作获得了众多玩家喜爱,使其在发行十年后依然是不可忽视的经典

祝《爱丽丝疯狂回归》与玩家们十一周年快乐!愿新作在不久的将来能顺利与大家见面!!

『微博』:@麦基的爱丽丝主页 |策划组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上海麻辣马黑童话单游

Alice Madness Returns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