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EA,请 ♪听我说~屑屑你......♪

今天Steam平台上的『爱丽丝疯狂回归』单机游戏下架/停售了。

同时倒闭多年的上海【麻辣马】工作室旗下的几款游戏也均已停售...只有《爱疯》是EA发行商的;其他游戏由麻辣马自行发行。

· 2016年左右下架,2022年3月1日二次上架,2022年6月17日二次下架 ·

!巧的是什么?刚过11周年纪念日生日没几天!

具体什么原因暂且不知... 对粉丝来说真的就是乱刀插心

毕竟以前就下架1次,这次又梅开二度。而且3月1上架的,才3个月就来这一遭;还蛮戏剧性的。不是听说EA近期还打算被收购?总之作为一个拉仇恨满满的游戏厂商来说,你永远也无法猜测它到底在想些什么吧?这次麻辣马游戏下架是不是EA整的呢也不清楚?如果是的话,那就是鞭尸行为哦.... 

已入手的朋友当然都能玩哈;除外各位只能去【烂橘子】+【XGP】平台买了。

最后的最后,祝EA早日________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上海麻辣马黑童话单游

Alice Madness Returns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