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爱丽丝反复回归》

这次闹乌龙了,错怪EA了?()

————————

2011年6月14日:第一次上架Steam

2016年之后左右:第一次下架Steam

2022年3月01日:第二次上架Steam

2022年6月17日:第二次下架Steam

2022年6月21日:第三次上架Steam

...........

游戏的制作人American McGee在回应粉丝关于续作消息时,经常会提到:由于“爱丽丝”系列的版权依旧在EA公司手中,所以自己没法绕过版权方做游戏。而今年三月份时,游戏突然在Steam平台重新上线,让不少系列粉丝认为这个限制可能消失了。

根据平台上的通知,游戏再次下架很可能还是应发行商EA的要求,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可能代表在短时间内,EA并不会放开游戏的版权,那么游戏的续作自然也无从谈起。

【麦基回应本事】:就在大家猜测原因时,制作人American McGee今天在推特上回应了这件事,称游戏被下架与发行商无关,只是工作室因为一时疏忽导致的乌龙事件。工作室原本只是想将Steam上的另一款代码已经损坏的游戏《愤怒的小红帽:恶魔猎手》下架,但由于一时疏忽误将工作室的所有游戏尽数下架,目前他们正在联系V社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图二图三)

————

总之再次上架还是好消息,但下架这事不过三哦。

回过头看,爱丽丝是真惨,每次总感觉有好兆头的时候,马上就唏嘘落幕...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上海麻辣马黑童话单游

Alice Madness Returns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