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今日份游戏摄影截图】

(图一):对着自己捂脸的雕塑暴走的爱丽丝是屑。但确实角度刚刚好,质感漂亮

(图二):红配绿也有不同的美感... “你管这血肉区域叫美?”“你管我”

(图三):一些爱丽丝奇怪的瞬间,别问我为啥这也记录,我也不知道哈哈

(图四):嘿嘿,这也是一帧的瞬间,主要是被爱姐这美腿吸引了~

(图五):三小儿辩兔。当然记录的重要一点是这镜头下爱姐拿着的怀表建模挺有质感的,浅绿浅绿

(图六):真蛮逼真的,自己脑补人体里哪种器官“过道”or 食道? 肉体内部光泽感做的真厉害

(图七):爱姐最有压迫感的角度,和远方“娇小”的女王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图八):兔兔被舌吻啦!! 这红舌头是【血肉城堡】地图中唯一的特色活物,而且也是装饰品,可惜没其他可攻击的本土特色怪物... 也是废案的痛吧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上海麻辣马黑童话单游

Alice Madness Returns

【一周目噩梦实况31】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