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以【中国日历】来过度解读下【爱丽丝疯狂回归】的发售日暗藏的玄机!相当于给爱丽丝算命了

· 以下想法只是个人的『玄学+联想』的无意义“整活知识”| 千万别认真哈。

————

1本游戏于『2011年6月14日周二』发售

2『辛卯年—兔年』正好对应爱丽丝的经典元素『兔子洞』,并且这一天还是『世界献血日』对应游戏开头白兔先生爆头喷·血~~~

3『甲午月——火最旺之月』对应爱丽丝的童年阴影+PTSD | 房子被恶火吞噬,一家三口全灭.....

4『庚子日——柱女命』对应爱丽丝本人的性格:不得不说太像了,游戏中毒舌的爱姐确实很符合这几点。

5『玄学猜测爱丽丝3进展』我也不废话哈,直预言了!2023兔年将有大消息!EA放开版权!也有一定的可能性看到概念预告。2026马年将会正式发售第三部!就说6不6吧?我这预言还是在6月底说的呢。

俗话常说【猴年马月】,对爱丽丝IP来说,用【马年兔月】再好不过了啊哈哈....我还『马辣兔头』呢 ̄□ ̄||

【马年】对应【麻辣马】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上海麻辣马黑童话单游

Alice Madness Returns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