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看完了OI袍纠察队 第七集

屠夫青少年时期挺帅!(图二)

囚禁的梅芙便衣凌乱长发造型好美(图三)

本集祖国人/阿祖/祖宝/老乡人 依旧提供了很多表情包(图一图五)那嘟嘴瞬间仿佛像PS一样哈哈,而且和星光的新表情同款。爆夸电梯门关闭的表情过渡,太强!

星光的『直播阴招』有一说一还是挺实用的,搜刮/曝光证据/维权的朋友也许可以试试

深海也贡献了一波『触手PLAY』TIME!浓度还可,有些XP患者应该喜欢

SB(士兵男孩)变相致敬《猎鹰与冬兵》漫威美剧中“美队”用盾血砸人的操作,DARK S

本集最大高光桥段就是『美漫二次元画风』,刺激部分确实爽哈,但最吸引人的我感觉是福瑞形态的深红伯爵这位女人/女狐?设计的还怪好看的(图四)

本集妥妥的又玩了一次【父仇者联盟】·相信很多被欧美梗熏陶的朋友第一就联想到《星战》那梗;总之呢本片“爸爸”浓度很高,某个侧面来说还挺贴切剧名“The Boy”的内核的。本集共两个“爹”占主题,然后我发觉休伊也有爹啊(那可是西蒙·佩吉演的),结果和前两季一样每季就在开头露脸1分钟,然后没他鸟事了(果然是片酬太高了吗?)

——而且黑袍的某种核心主题其实是:【·恋母·弑父】

↓【无端联动时刻】↓

刚说到了“爸爸”很巧哦... 7月1日不仅更新了《黑袍》还更新了故意咕咕一个月的《怪奇物语》第四季第八九集。

所以看完前者后我紧接着看后者第八集。没想到这集标题就叫做【爸爸/papa】(图六)

然后个人发现还有一点也异曲同工!两部剧都快结局了,并且两部剧的帕瓦怪都是两大角色!并且能力都是血脉相乘的....

黑袍——祖国人+士兵男孩

怪物——01+11

——《黑袍纠察队》反英雄美剧第三季第七集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