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距离上次游玩已经过了整整4个多月....

因为是被同学怂恿想看我抖M,所以当时直接整了破解版玩...

不过那两个月玩的太不认真太随便,而且电脑配置带的并非百分百流畅痛快。所以游戏删了,下次换电脑再入正,好好的打掉这游戏,毕竟这确实需要下精力玩啊,到时得好好享受感受其中的魅力(甚至听了只狼相关电台的科普内容)

那么释放掉全部痕迹啦,我一定赶在退休前好好的各方面补票!这游戏魅力我是真感冒,但有这魅力没那精力啊 F**K!

这大蛇我真的好喜欢!体验感吼吼~ 就是狼的表情....哈哈哈感觉满脸汇聚着当今EMO人类的喜怒哀乐

——《只狼:影逝二度》受难游戏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