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漫展摄影】202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偶遇卡琳娜! -CHRONICLE-


2022年11月24日周四录制·26号周六出品|发布


BGM:Leat'eq - Tokyo



↓【瞎说历程】↓


确实因为开展第一天+工作日,所以很不热闹()但第一天嘛还是有点记录价值的(不是吗?而且还偶遇了卡琳娜,也是惊喜)


由于DAY 1,所以coser啊节目啊等等都很少,没什么亮眼瞬间,请大家见谅哈~我还硬生生拍了100多段视频素材,硬剪成这样尽力而为了。特地拍可爱风的东西多了点,好匹配我用的BGM!这音乐我近期很上头很萌萌啊!比如:01:31 福瑞手势踩点就很满意!


这届好像也是第一次从【白马湖】超大展馆搬到了【国际博览中心】这种临时平层馆...各方面格局都有削弱,对这方面要求高的人会有所失望了;只能把期待视野着眼同好势力啦~


·原创空耳谐音新发现:十八届——八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