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摄影作品】2023兔年快乐!落叶兔子+西湖小景 -CHRONICLE-

2022年12月23日 周五录制——2023年01月30日 周一出品·发布

BGM:我的悲伤是水做的—封茗囧菌

↓【瞎说历程】↓

这敷衍的摄影作品本是为了【跨年贺频】而拍的,结果当天拍的不满意,全在我意料之外,再加上(22年12月23号)那天晚上开始到年末我身体莫名坏掉了(感觉阳了)等种种情况导致我这项目托至一个月之久到现在才出品。也挺好的,刚好春节假期结束!以本摄影作为兔年的开端贺频!

不过剪辑成品如我敷衍对待一般,确实很一般!但还是很感谢这个BGM,有很多生活小声音+鸟叫声+自行车响铃等,挺匹配我拍的镜头内容的...而且整体很惬意轻松啊!也能体现出那天我愉悦的心境了(而且太阳也很美)

毕竟是去年圣诞节那会一个白天拍的内容,所以“兔兔”元素不丰富,后来至2023年,杭城自然有很多春节兔兔活动和装饰,我也没那精力去采风(也蛮可惜)(无所谓)(毕竟敷衍作品)(甚至懒得调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