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分享3位眼熟的欧洲女演员】

【加朗斯·马里利埃 Garance Marillier】

她2016年的《生吃》电影我特喜欢!我刚上野鸡大学的时候看的。(并用“雨伞符号”那首小众音乐剪辑过→隔了1年再用这首音乐第一次剪辑了《爱丽丝疯狂回归》游戏;两者都很满意!)

(图2)这镜头是我生吃剪辑视频的封面,超喜欢啊我靠!当年这片和那音乐给我的感觉也无法形容,确实有一种“精神裂变新一代年轻人”的病态又浪漫的味...

【凯瑞·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我特喜欢她2020《前程似锦的女孩》电影!演绎的很好!电影整体质量也特好!是“女性”题材最不容错过的一部佳作!

其次她在2013《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绝美造型很戳我,我依稀记得那时候从混剪还是哪里被其中的几个美镜给惊艳到了(也狂赞服化道)

【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2011年《龙纹身的女孩》这片我还没看,但之前看过网络视频CUT过其中她的装逼片段,蛮戳我的(找机会补了)。哥特朋克黑系造型也是养眼的享受体验,也戳我。

——《环球银幕》杂志2022年7月份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