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汤姆克鲁斯——好莱坞最后一个巨星】

这个大版图还有趣的,左下方写着“图中藏着他22部电影,你看得出来吗?”

最显著的左边盔甲《最后的武士》和右下角导火线《碟中谍》...除外懒得猜。

但是!关于他我个人/童年最爱的还得是2005年的《世界之战》电影,在图中也疑似发现了痕迹,盔甲右边墙上和阿汤哥本人上方的墙上有藤蔓....让我联想到电影里中的猩红血管藤蔓(图2)....

(图3):《夜访吸血鬼》里的造型是真的绝美啊!客观来说也是真人男性吸血鬼中颜值巅峰前三之一了吧?

(图4):【偷学阿汤哥应付问题的神回复格式】

记者问:“迄今为止你看过最难忘的电影是哪部?”

汤姆回:“我喜欢看电影”

记者问:“你支持哪个棒球球队?”

汤姆回:“我是个棒球迷”

——

好!这个回复我格式偷学了

“你玩过最难忘的游戏是什么?”

“我喜欢玩游戏”

“你为什么喜欢爱丽丝疯狂回归?”

“因为我是个黑童话迷”or“我为爱丽丝疯狂”

——《环球银幕》杂志2022年8月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