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兔年新生命记录2:小兔崽子的成长】

『三月兔和妈妈的沙发亲子互动』

是的,我上次记录的时候是“惊蛰”当天所以直接无脑取名这两字;但这名字叫起来感觉太不兔了,又不是毛色很尖锐先锋的那种,感觉不太适合,然后我突然发觉现在不是3月吗?靠我最爱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不就有“三月兔”嘛,那直接这样叫好了!

毕竟兔妈妈是叫“爱丽丝”...直接爱梦一条兔取名格式岂不谬哉?

小兔崽子目前年龄:14天(半个月)

——海棠烟熏眼影兔『爱丽丝』『三月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