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鲁迅先生曾说过: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看』——『喜剧就是把悲剧翻炒一下给人吃』

↑后半段是我自加的(鲁迅这句话我也是头一次听说),没想到原文的后半句也有“喜剧”,所以对我个人愚昧阅历来说,我还算猜测式的“预言”成功了?↓

——分享金句的灵感来源(图2:某款凉愿游戏)(2019.2.21)

——原文出处:鲁迅《再论雷峰塔的倒掉》

“悲剧将人生的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喜剧将那无价值的撕破给人看。”.....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