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分享摘抄《悟空传》喜欢的句子·但是代餐】

『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是没有地方可去的,他们是流放者,你让他们回去,他们找不到来时的路,找不到过去的家园,就会死在某一个角落。』

『对我来说,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家。可有的人却把家放在世界某一个地方。』

『为什么恋家的人反而流浪呢?』

『不过这世上有些事,不是想通了就能做/走到了,有些人宁愿一辈子在路上...』

↑这句话让我联想到《爱丽丝疯狂回归》柴郡猫这句名言↓

『只有少数人能找到路,有些人找到了却浑然不知,有些人都不想去找...』

 

又想起悟空那句话了“只要师傅一片赤诚,灵山就在脚下”

那我可改成:『只要您一片赤诚,仙境就在脚下。』

 

——1999《悟空传/典藏纪念版·2017》由(今何在)改编自西游记框架的长篇小说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上海麻辣马黑童话单机动作游戏 

Alice Madness Returns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