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杀戮的天使  X  爱丽丝疯狂回归】【双厨联动】天使坠入兔子洞 -CHRONICLE-

2023年05月20日 周六出品·发布(表白日520快乐❥(^_-)!)

↓【创作历程·感慨】【两者最初共通点】↓

前段时间刚将《杀天》游戏和番剧都补完了!我一开始本没预期想法在其中找《爱丽丝梦游仙境》联想元素的,结果第10集开头就整【仿佛吃了毒蘑菇的RAY吸了紫色致幻烟雾看到一只小白兔跟着它跑...坠落下“兔子洞”...】

你说这不是赤裸裸的致敬“爱梦”我很难不怀疑。

正好扎克还给瑞伊了一把“小刀”,正好可以被《爱丽丝疯狂回归》中的“掉脑袋切切”套用。坠入兔子洞最后瞬间冒出一大堆蝴蝶,联想《爱疯》中爱姐的“蝴蝶瞬闪”,我配上瞬闪音效+爱姐坠崖化蝶升天~

(00:58)坠落动作玩了“I M GAY”的梗,请原谅我。

片头曲中的“镜子幻觉+兔玩偶”都非常爱丽丝...所以结合玩下《瑞伊丝镜中奇遇记》也岂不美哉~

(01:43)游戏DLC中竟也有疑似“爱丽丝追白兔”的桥段:“据说有人确实见过她追逐着什么东西进入了森林?(摔悬崖)去世那天,她只穿了一件连衣裙,好像带有【红心图案】的?”

她如同RAY一样追逐白兔先生掉进兔子洞。裙子上的红心图案好似《爱疯》中爱姐“红心城堡”主题的皇室裙子。

记录:这是我第2次从RPG游戏中【代餐爱梦爱疯】的新发现!好开心好满足❥(^_-)~ 谢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