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分享摘抄《不如让每天发生些小事情》·海桑)诗歌)中喜爱的句子】↓

(读书时间:2023.5.21 周日)↓

·但是无端联想/联动/想象/夹杂私货——《爱丽丝疯狂回归》·

———

『你的头发飘飘长长,蝴蝶看它是花,落叶看它是草』

·嗯《爱疯》中爱姐人物特色就是黑长直、也带蝴蝶带落羽什么....

『你的耳朵是只可爱的贝壳/牡蛎,有一天我贴上脸去,就拥有全部的海洋/海象/就开胃了...』

·看我/后的改词就明白啦。

『脏了,吹吹。疼了,吹吹。饿了,能不能吹吹?』

·饿了也可催催!(太太快做饭!)

『沙沙,沙沙,雪是长了脚的,雪是穿了裙子的』

·这两句精准巧妙的让我联想到我去年《爱疯》中做的沙雕图.....

———

『红萝卜是冬天冻红的手指,白萝卜知道不?』

·太巧了嘛这两者元素对照现实,那我就随手对应贴图(红手指+白大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