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图一:『末世男人承诺梗——尼根这么问玛姬承诺的事真的太跳戏第八季瑞克这段名场面了啊哈哈....』

图二:『非黑即白·没有人觉得自己是邪恶的那一方——尼根和玛姬这次坦诚相见谈论过去仇恨的对话真的蛮有感觉也很有情怀味...瞬间想起多少剧迷都是因为尼根第七季第一集那一棒子终结格伦弃剧的.... 而尼根在那种情境下也是非常“仁慈”的复仇了。 因为在那之前瑞克不知情的弄死了一个救世堂小女婴的爸爸...可谓是瑞克在道德上最黑暗的一次行为了;不管是文明社会还是末世社会依旧是令 人性难以消化的... 所以人性嘛就是一团黑白太极,总在这边缘行走...』

图三:『他让我变的坚强。我不认为你需要任何人来让你坚强。——这段话我很喜欢,弩哥的思想也一针见血!这段话也能暗示很多层面的人和事....真的,真的』

这集编剧能力确实可以,联邦故事线也还不错。希望下一集惊喜和情怀更多!

——《行尸走肉》美剧第十一季第七集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