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海棠烟熏眼影兔】河东兔吼!!很少有人听见兔子猪叫吧? -CHRONICLE-


2021年12月26日 周日出品

——2021.11.14  周日【日记】


大多人其实都没怎么听过兔子的叫声(甚至都觉得不会叫)

据我目前所知,兔子有两种叫声,大多人听过的叫声是兔兔遇到伤害和极度恐慌的时候喊出的尖锐的尖叫声。


第二种声音就是本视频所展现的吼叫声啦,说真的特像猪哼哼hhh.....

而我家兔兔发出这声音的唯一触发条件就是被我妈欺负(然后双方干架)除外的条件大概就是遇到其他动物了。以往都没记录下来,这次总算完整的记录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