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有时候真的不想看电影,可是看电影很幸福啊,不想看是因为看一部上乘的电影 我就得强迫自己写影评(虽然不专业+个人风格浓度高) 但是我想表达的东西有时候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然后做图要做的精致,素材要找的用心,今天凌晨2点看完了一遍,睡到10点才醒......然后为了发现更多细节以及收集素材,从11点整合到现在将近14点,害.... 做图可能又要花半小时之久,然后码字完,可能得到17点,然后各平台发布和处理绝对要到19点左右的,相信我,我以前写用心和不用心的影评前后时间基本上都要花一个白天..... 

所以我才会说有时候我真的不太想看电影,有时会优先选一些无脑的烂片,因为这样可以节省我的时间。 但是即使这样浪费我还是很满足的~ 有时候看电影确实也是很私人的事情。

好了不说了,本来今天我还有很多自己的事要做,所以别废话了接下去快做图码字啊! 感慨记录完毕!开始自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