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哈哈哈哈兔兔吃肉,我之前可是记录过我家兔兔开荤的影像哦,不过那个疑点多多,我是给她吃了两次麦当劳炸鸡翅的一小块,也带着面粉黄皮的那种,第一次她就直接吃光了那层皮,但是第二次,我直接给她小拇指大小的鸡翅肉片,她。。她。。竟然真的吃下去了!可是,下一次我再给她吃就不理会了。个人分析要不这鸡肉的汁水味和香味再加上前脚刚吃过的面粉皮给她造成了巨大的错觉(就像素食主义者遮住眼以为是素的肉也可以吃进去不反胃) 或者是我买的是假肉哈哈哈.....不过请相信我她真的吃了那一小片正儿八经的肉块(当然具体原因我懒得研究了,只要我睡醒后的第二天四肢健在就好)

兔子和老鼠仓鼠是同族,为啥他们开荤兔子就不行呢?个人感觉兔子可能在某种极端环境下和饥肠辘辘的情境下指不定就吃肉了,毕竟开荤的素食动物现象也存在,比如鹿啊牛啊绵羊啊还有网上容易查到的山羊恰小鸡崽的视频。

不过说句真理,至少对我兔子来说,她真的比猪还猪,人类食品除了肉无一例外都会吃,垃圾食品首当其冲,只要出了笼子即使草再多也要奔着辣鸡食品,就跟我们吃烧烤辣条的愚蠢人类一样。所以我兔要是开荤,我觉得...我还是别觉得了。

顺便这游戏我吃下了,黑暗风我最爱——《fragile》蒙古恐怖横版游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