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记录一下】

我要开始制作带工程长图项目了:『2021看过的影视作品』

目前统计看了170多部,我用1排10部的数量排列统计,所以要做17排...希望到时我的PS内存应该顶得住吧? 作为记录人,总要尝试还没尝试过的记录形式,这种海报整合肯定赏心悦目!

当然我主要分享的重点是,有两段时间看的前后电影的海报出奇的如出一辙!

1:《欢乐谷》《风平浪静》——都有雨伞

2:《腰间持枪》《辣手保姆1/2》——都是紫系暴·力风格

不说了,开始掉头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