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今天遇到一对摔手机的社畜,对我这一天来说非常有戏剧感了。当然我说的“一对”是强行联系在一起的。是这样的↓

早上,刚进地铁车厢没多久,一个小姑娘手机没拿稳「吧唧」掉在了地上,心疼

晚上,再次进了地铁车厢没多久,一个小伙子「BOOB!」的一声手机也掉在了地上,这一声真的给我吓死,还以为什么设施炸了,心疼

————

就这事吧蛮巧的,一早一晚都发生了同款操作,还好手机不易碎,不然我今天就被强行祝岁岁平安了。

但是!最巧的各位知道是什么嘛,就是在小伙子摔手机之后,我转了2号线,等车的时候,耳边突然又一声「BOOB」!好家伙我瞬间转头看向来源(在这0.5秒中内我就开始想好了这篇动态怎么写了) ,结果那个人摔的是水瓶!啊气死了为啥不是手机? 不然我我这个经历的巧合浓度会更高啊(你是见不得别人好是吧,下次摔的手机就是你的了| ू•ૅω•́)ᵎᵎ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