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我打算给自己开个PS恶搞系列,就叫【察觉不到的日常变化】

顾名思义我也是突然兴趣使然想将平常生活中所见的广告牌/警示牌/招牌/事物/带UI设计的一切/以及可能更日常的东西,平常会被大众忽略并毫无存在感的东西,进行花式P图修改,有时候简简单单的“器官”调换可能都能产生特殊的效果,这便是恶搞的艺术或生活中无意义的调味料吧?不管怎样,我觉得很好玩~

今天我又在厕所找到了灵感,拍到了三位一体的警示牌,这次先PS中间这条,将『请勿将异物投入便池』改成『请将异物投入便池』并把『头』和『异物』调换了位置。 这个改动告诉我们:【你圆圆的脑子更适合冲进也是圆圆的马桶口里】——我这说的什么啊?

那么图三四五是我以前兴趣使然PS过的作品,从今开始我将正式更新这个系列,当然随缘啦,说不定慢慢的忘记了,但是真的好有趣啊!!!!

那么图二的左右两个警示牌我也可能会做,有合适的灵感的话;也希望在看的朋友你们有啥灵感可以一提,人类可以很无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