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今日份游戏摄影截图】

图一:『收了个新小弟哈』黑红灰血色美,永远的爱~配上以前设计的【ALICE】字体,简直帅炸!

图二:『仿佛侠客的错觉』用游戏LOGO字体各类穿插拼接,这效果,惹不起啊!要是换成血肉裙应该更有味道!

图四:『爱姐真被馋身子』放开那个靓妹!馋我!(等下我说的是不是不对劲?)

图五:『电光毒龙钻』其实我还想弄个“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的

图六:『迪士尼蘑菇』哈哈单纯调个少女色啦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麻辣马黑童话单游

Alice Madness Returns【一周目噩梦实况17】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