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爱丽丝3:庇护/疯人院》Alice:Asylum

续作前期概念设定新资讯:『纯童话浓度拉满的仙境』

——————


肤浅判断,两张新概念图的场景会紧接着系列2代《爱丽丝疯狂回归》的结局:爱丽丝从地铁口出来后发现自家的泪水谷仙境世界融入了现实城市,一切光明了起来.....

(2代结尾爱姐走到一个死胡同,游戏便随着柴郡猫的谜语人台词结束了这趟荒诞“回归”之旅。留下了令人遐想的现状和未知后续)


显然(图一)这个场景和2代结尾的场景(图二)如出一辙大相径庭,可是!仔细对比会发现建筑物和布局并非相同,图二爱丽丝漫步的是游戏开头她的起点「邦比的儿童收容所」外面街道。所以我猜测图一爱丽丝另找出路走到了另一处场景,并且前方高处还看见了列车轨道,接着(图三)她还来到了漂浮在空中的山谷,场景依旧是和现代城市交融在一起(如果麦基真的没把爱丽丝的仙境设定为纯虚幻梦境,那么这仙境就是实打实的真实异世界的存在,很大胆。亦或者爱姐更加“疯狂”了)。

顺便提一点:『续作可能是以她的阴影起源和2代结尾后的时间线进行的』

当然这也是我的猜测,还没有确凿证据表明续作的时间线和故事演绎手法如何(毕竟人家的开发进度还是概念预告都没出的尴尬地步)

但是,人家初期剧本其实已经出了(我非剧情硬核党也因为保留神秘感所以没特地考究看后面剧本到底如何发展。)


爱丽丝3目前来说是处在「八字只有一撇」的进展,所以不管剧本还是任何方面在未来都是无法预知的情况,所以推测归推测,一切定数只能坐等官方的有生之年消息。


总之看到这么「熟悉」的概念图,可以说代餐性的再次“疯狂回归”了,这对于粉丝(或者2011年左右的情怀粉)来说别提多么有感觉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IP在ACG界已经太久没有新鲜血液了,而「麦基的爱丽丝」游戏IP是唯一能让观众再次进入那绝美怪诞仙境的传送门了。所以那一天什么时候会到我们不得而知,就像2代结尾爱丽丝何去何从一般,那“封闭”的前路是否会继续拓展呢?


———

Alice Madness returns


评论(2)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