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看完了《月光骑士 Moon Knight》2022漫威美剧

不得不说漫威这次将埃及神话融合的特别优秀啊,音乐画面和文化细节可谓拿捏到位,内味十足,特别战斗设计和主角服装质感真的不错;真就剧集比电影各方面都看点爆炸了(片尾设计竟然还是电影里经常用的美学包装)

总之男主这人设是最大的看点,双重人格切换这演技绝了;女主也是实力爆炸!我真的蛮喜欢的,特别最后一集被河马女神附身的那套战衣一亮相也帅到我了

整6集没有一处是拖拉的,信息量也很多,视听形式高质量。这绝对是2022漫威最拿手的剧集作品了。

————

顺便,里面出现的埃及神——河马、鳄鱼/蜥蜴? 等;让我回忆起16年在埃及旅游的那段日子了:《刺客信条:起源》......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