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首先,本集最大的期待亮点就是『超能银乱派对』了。好奇的涩涩的朋友直接去看吧,但是对我个人口味来说,这方面拍的挺温柔的(特写镜头也没多少,花样味道也不冲,还是第一集开头全场最佳)。但至少这种场面是超英题材/美剧列表中非常罕见的,所以还是蛮值得的(希望图二能活)

除外我也不多说啥了,只能说黑袍越来越带劲了!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痛快》?

顺便,战斗过程中各位的表情包都很骚,当然老乡人首当其冲

——《黑袍纠察队》美剧第三季第六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