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帮B站UP:Maral-love) 做的整活【爱丽丝疯狂回归】视频封面图  

·可惜视频内容被大幅度阉割·

事情感慨↓

 【甲方遇到这种sh都羞愧不已】

11次的嗝屁换来这1次的存活。把正常变成不正常是sh最强的天赋。但最后才明白原来sh最喜欢的还是shit (恶臭·梗)

这次帮忙修改真的拉我回到五六年前,那场与离谱SH制度的疯狂战役。

这一切都没有变,我熟悉的SH还是那样还是病态....

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我知道这绝对不“正常”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