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看完了2022年《雷神4:爱与雷霆》电影

从片名就可提取『爱』—导演强行突出和升华+赤裸裸的“游乐园”风向+子供向的浓重框架.... 这片整体给大众以及我的感受都没诚意和新意,很多方面都透露着塑料味和敷衍味,但好在高潮部分的『黑白风格』星球画风的质感观感蛮加分的。当孩子们有了帕瓦确实不敢惹啊,至少小杂兵怪物物是第一害怕的(顺便夸下孩子群染上雷电后的视错觉对应的是大脑技能树的分支形状)。

别的我也不多说了,唯一的优势可能依旧是每一部漫威电影中暗藏的漫画彩蛋和宇宙之间的元素联系.....其他都不敢恭维。毕竟描写『神』界的背景故事,然而第4部在这方面比不过前3部。说不好听的:现在的漫威拍的电影给我一种全篇的态度都是戏谑手法。很多内核直白表达的输出比『笑话』本身还要笑话(是的我指的是未知的新型笑话,无法去定义)

不错的看点在于·女雷神(娜塔莉·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的高光时刻(有她女儿的镜头,好漂亮)。还有宙斯身边的可口的靓女靓仔,北欧人体美斯哈斯哈(当然也包括被弹指神功吹飞衣服的雷神BODY)·宙斯亮出“芭蕾白裙”的时候好可爱哈哈

还有反派『贝尔』的演技,神情转变和动容感拿捏的到位,但除外没多少精髓点,没办法剧本如此。

最后很无语『屠神者』的能力刻画,毫无邪恶压迫力量感,和主角团比起来感受不到差距感;感觉他更擅长刺杀罢了....

(图9):最后给大家看我一朋友做的嘲讽梗图。是啊连祖国人都感叹:“现在的正义英雄混的真烂啊....”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