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第四集】

 ↓个人镜头美图/长图集/伪封面图·记录↓  

    小圆·鹿目圆 かなめ まどか 

    沙耶香·美树 みき さやか

    志筑仁美 しづきひとみ 

    佐仓杏子 さくら きょうこ 

———

(图3)台词↓

『明明是为了大家一直独自一人的战斗,居然谁都没有发现。这实在太寂寞了啊—我不会忘记的。』

其实听到这话我鼻子一酸马上截图记录了。我动容的并非是作品中...而是现实中一直有这些人,不管是什么程度是【事】总有一个人在独自战斗中....

『跟我定下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2011《魔法少女小圆|まどか☆マギカ》霓虹动画剧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