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三周年纪念『视频日记:2019年11月11日』

这段真的笑抽我(各层面的)

毕竟看的是2019经典佳片《小丑》

跟着小丑笑学笑学的太傻了,是我真黑历史(本不打算公开分享)

但因为……直接复制当时的动态:【一边无休止的和审核员作斗争,一边看着《小丑》;特别有感觉!   感觉戾气又上来了!干啊**的! ​】

是的当天我为了庆当年今天的双十一特地剪了【KISS混剪8】结果破站网抑云甚至其他平台(除了扣空)都过不了!?是的之后以及至今都没存活下来(真的服气!特别当年与审查战斗的时候特戾气!)

所以这两件事结合起来特别有纪念意义!所以才单独分享记录一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