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嘴=罪》《无罪=捂嘴》

【新联想空耳谐音扯皮亿会】

•以下是放飞自我的NE言NE语(Ne是网状思维) 所以也请在看的各位撬开你的NE脑壳,尽情的释放您的无限想象……

•以下所说的一切很『伪散文』

•全篇非常『意识流』

————

我身为中国人一直很骄傲一点,那就是『中文文化博大精深』

我一直沉迷上头中文体系中的【谐音/同音/双关…】这种“无限可能+新发现”的玩法。这不,今天凌晨躺在床上酣睡冥思之时就有了新发现——『嘴』和『罪』的无端联系……

↓【正文】↓

嘴是罪?这是什么谬论?让我们慢慢的扯(吃)下去……

吃食物得用嘴,拉出来的是便便,好像无罪可言?那么俗话都说『病从口入』口就是嘴,而『口』字在网络世界里是一种奇怪的存在(谜语人节点·自行思考)‖说回来,人吃了不好的东西得了病,但何罪可有?确实无罪(无嘴?是啊没嘴就不会得病)唉怎么又扯远了‖ 说回来,但有些情况下,你会吃到陌生人给的“爱心”食物饮品,然后你病“倒”了……这很显然也不是你的罪啊,是不怀好意的陌生人的罪;可你作为受害者其实也有罪(谜语人节点)

————

我们人类所听到的闻到的感受到的察觉到的看到的一切都会进入脑子中……但如何直观的『证明』你所吸收到的这些东西呢?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用脱口而出……可是?这有何之罪?

确实无罪?但有些时候你所听到看到的啥玩意可能是罪… 那么你吸了你也有罪了(什么谬论噢)你说出去了不就有罪了。

·但是我说的是别人的罪啊

行吧那(捂)你无罪(嘴)

·真是一个奇怪的意识流NE言NE语脱口秀啊?

脱口?是脱嘴吧?你还想脱罪啊?

·啊不听了!什么稀奇古怪的逻辑噢?

古怪? 你看『古』这个字下面就是『口』上面是十字架。这就是『罪』的证明和后果啊! 

·怪啊……真怪啊。语言真是一门古怪的艺术啊?

对,确实如此,你没有嘴就没有语言就不古怪了……

·所以这意识流越扯越偏,你该怎么收尾呢?

行吧我也明白自己扯太离谱了。那我敷衍的以下面这段话来为我这次的『嘴』脱『罪』吧😎↓

• 俗话都说『语言的杀伤力很可怕』——可是……我连自鲨都不敢(说)?还有那能耐鲨别人? •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