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父母认为这是人生必须完成的,都只是人生的选项。只是因为他们挖了一辈子沟,根本不知道沟渠之外的天空是什么样的。不知道人生还有那么多的活法......】

↑网上看到一篇【比喻文学】文章,其中这段话太戳我太爱了!人生的活法不仅局限在所谓【传统正事】的这些人生流程中的固定“使命任务”还有各种可能性.... 拿我自己来说,我其实这些年做的好多事可能在特别多人眼里是毫无前途的,但对我个人而言,这就是我的“前途”,我已经活在我的前途中了... 我“前”方有一只为我领路的“兔”。

(当然啦,每个人父母都不同。不要对号入座什么的。活出自己的活法吧!各方面各层面各内核.....)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