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我的超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扎克·施耐德】

确实啊,扎导的大超“亨利·卡维尔”真的很好很好!不过...可惜了...

我开始怀念初中那会(2013年)去电影院看《超人钢铁之躯》的体验了,真的太震撼了那种“龙珠味”的战斗视觉冲击还有亨利所展现的“神·韵”气息(也归功于扎导的美学功底)

(图2)插入《黑袍纠察队SO2》全员卡司的竖中指照(改名《中指纠察队》吧hhh)

所以这两张图“蒙太奇”的结合起来,仿佛暗黑超人“祖国人”叫嚣“超人”一般....确实啊反英雄的超人崛起了,正英雄超人落幕了....

(补充后悔):2013年我去电影院看了超人,但漏看《冰雪奇缘1》,是我特大的遗憾执念!!

——《环球银幕》杂志2022年7月份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