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纯粹分享眼熟的欧洲演员】

【艾米丽·凯里 Emily Carey】

【瑞斯·伊凡斯 Rhys Ifans】

在《龙之家族》专题中,这页面中间“贴贴”的两位演员刚好都是我之前阅片中眼熟过的...

(图2):艾米丽在2017《神奇女侠1》饰演少女时期的戴安娜,镜头极少,但依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谅我敷衍的运动模糊截图,但依旧好看(主要没什么剧照啊...))

(图3):瑞斯在2012《超凡蜘蛛侠1》中饰演的“蜥蜴博士”给我留下的气质印象更深刻(毕竟中二初二时期看的)很爱他的颜~

——《环球银幕》杂志2022年11月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