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尖叫女王专题——女王们不再只作为尖叫的提供者,她们也会让你尖叫。】

1:【安雅·泰勒-乔伊 Anya Taylor-Joy】

《分裂》《Soho区惊魂夜》《新变种人》《摩根》等我很有印象,都挺好。

之前刚看了她参演的《北欧人》,也同样补看掉这导演兼安雅出名作《女巫》。

《菜单》将是我下一部...

顺便杂志选的这海报可爱。

2:【萨玛拉·维文 Samara Weaving】

首先她和“玛格特罗比”特撞脸(某瓣主页图甚至像艾薇儿?)

说到她,我是狂推的!超喜欢她的暴躁惊悚形象(还挺多来着?好多想补)

《辣手保姆》《腰间持枪》《准备好了没》《大骚乱》

顺便《疯狂麦克斯》4+5部也会出演。

3:【米娅·高斯 Mia Goth】

去年看过最爱的惊悚片就是她的《X+珀尔》,其中演绎真的没的夸。除外我推《阴风阵阵》《救命解药》。不过在《艾玛》里和安雅是闺蜜,很可爱。

4:【詹娜·奥尔特加 Jenna Ortega】

去年整了波热度的《星期三(亚当斯一家)》不用多说了。

好家伙我查了作品集,没想到她也参演过《辣手保姆》,且还是《X》里米娅的同事。

然后我又发现她竟还出演过唯一漫威电影《钢铁侠3》(没印象了)

5:【杰米·李·柯蒂斯 Jamie Lee Curtis】

《月光光心慌慌》IP的女人。

哦!她出演过《利刃出鞘》我眼熟。

6:【索茜·贝肯 Sosie Bacon】

《危笑》也是去年我最爱的恐怖惊悚片。

好家伙经常参演过《东城梦魇》(这好剧!)

哈...也出演过以前被混剪素材安利的《魔法师》剧。

——

哦!等下说道尖叫女王我想起《艾迪芬奇的记忆》单机游戏有一则故事也是如此,蛮好玩的。

——《环球银幕》杂志2023年01月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