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看完了2020《狩猎 The Hunt》电影(2023.1.19)


春节前几天看的(值得记录)还是用“窝窝APP”看的,这软件可以多人在线看电影啊等娱乐活动哦~不过至那次后一次也没用(说来也挺无奈的...不过先坚持不删o(╥﹏╥)o)


——

这电影整体挺好,讽刺的牛牛(难怪川川都不喜)。也挺血很爱。


开头有个误导性操作玩的很骚:镜头一直聚焦这位金发美女(图3)潜意识的让大家以为是女主,结果.... | 顺便竟然是(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饰演的,我说这么眼熟!美美。最爱她的《美恐》女巫造型。


女主(贝蒂·吉尔平 Betty Gilpin)的脸和举手投足...或者说五官神态特像《杀死伊芙》里的“小变态” —— 朱迪·科默 Jodie Comer 。


——

·高跟鞋戳眼球的操作有点东西—


·这个海报设计的不错,枪械形态的树木(图2)


·“兔子永远会赢”——本片的主题比喻也有关【龟兔赛跑】.... 总之呢我日常联想到《爱丽丝梦游仙境》,白兔先生/兔子洞....(图4)


·那么说道爱丽丝,就想起了《爱丽丝疯狂回归》游戏,然后巧的是什么...这游戏作者“麦基”和本片中一位大哥撞脸了(图5)就好像啊天!

这个大哥还说:“电影出来了吗?”

就好像隔空喊话麦基1代爱丽丝电视剧出来了没有?

....只能说我的“代餐联想”是没救了.....(本次短评主要目的也是如此)


舒服了!托了一个半月的影评总算释放了!


(巧合点(图6)):好巧不巧,刚补的2023年1月份的《环球银幕》题材盘点就安利了《狩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