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伪Cosplay夜神月·生贺图集】(1)


2023年2月28日是经典日漫IP『死亡笔记/Death Note』中「夜神月」的37岁生日!(出生于1986年2月28日)

再过一个月就可以给卡密上坟了(º﹃º )(顺便忌日是1月28日)

(迟到的庆生.没提前准备拖延太久)


人生第一次出ACG男性角色(出的是爱写日记的阳光大男孩一枚吖)

我脸型非常不符月,必带口罩不然墙见观众眼睛...


“成为新世界的卡↑密↓”


——↓收录几段音乐中很中意的歌词段落↓——


『♪ 我舞动的心脏~嗜血的欲望~ ♪』


『♪ 怀抱着从未有人见过的梦想 舍弃了身边没有必要的一切

心中蕴藏着决不退缩的意志

即使在现实与理想的夹缝中 被牺牲的枷锁禁锢了脚步

也难以按捺自己满腔的冲动 因为有着一颗追求力量的心

「虚伪」「恐惧」 「掩饰」「忧郁」即使被种种负面情绪纠缠

也不会有丝毫的软弱 无视孤独的欺骗者

站在高耸入云的都市丛林 仰望暗无星辰的浩瀚夜空

质问自己是否曾有过迷惘

浑身沾染着弥漫都市的气息 不曾想过要摆脱俗世的纷扰

希望在去往未来的道路尽头 能重温自己手中紧握的信念

闭上双眼 沉浸于意识的海洋 不禁幻想 心中理想实现之日

世间给予了自己有限的生命 若只知静待枯竭 实属愚昧

凭着再无任何人拥有的宝物 走向名为"自己"的努力结晶

即使是冠冕堂皇的表面虚言 只要坚持到底便能成为真实

我愿执拗地将信仰坚持下去 这就是我的信仰 绝对的真实 ♪』


↑将月执着于“新世界”的心境历程描绘的淋漓尽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