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兔年新生命记录:小兔崽子的成长】

首先,今天3月6日是『惊蛰』是自然生物受节律变化影响而出现萌发生长的现象。

所以很巧啊,我家兔子意外产出(2月26日)的兔崽子于今天(3月6日)成长二阶段了,睁眼、变大、多毛....总之变化很大!也爬的飞快了;于今天惊蛰时期成长可谓太有“自然馈赠”的意义了,毕竟今天还阳光明媚回暖舒适UwU。

巧合点:出生至今“9”天,今天是“6”号,这两数字倒转是一体,所以一阶段结束;期待下一阶段。

由于兔父叫“端午”,那我也有了灵感,

那就给我这小兔崽子取名“惊蛰”吧!

  

  

——海棠烟熏眼影兔『爱丽丝』


我人傻了...我妈怎么穿的毛衣是红色的,牵强联想了《深海》的母亲。

PS:其实兔崽子还有个乳名叫“晚安”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