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2023.3.8 国际妇女节』

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

·Girls Can Do Anything·

第二次(复制去年今日)我在三八妇女节这特殊的日子中,

记录下游戏中给Alice Liddell (爱丽丝·利德尔)配音的大姐姐 Susie Brann(稣西·布兰)——64岁(1959年8月5日出生 ·在世)

『麦基的爱丽丝』IP两部中的爱丽丝配音出自她口,她俏皮毒舌的英伦腔调完美赋予了爱姐独特的人设气质(:D)∠)

愿她在中老年生活依旧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也祝在看的女性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爱丽丝仙境』 它可以是各种风格的,一旦释放你的本能,你将「疯狂回归」自我!这不关乎您多少岁。

——【爱丽丝疯狂回归】2011上海麻辣马黑童话单机动作游戏

(超巧合):今天我破站的硬币数刚好:38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