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拥有距离感的餐桌》

“有些餐桌上,某些人和人,心与心,的距离就像被这张餐桌隔开了一样的遥远,即使那么长,却只会有一个人假装自己离你很近?为什么要选这么大的桌子,因为只想离远一点,只想好好的吃饭”

G:“几S啦”

“2X”

G:“该戈了”

“。。。。”

G:“我要喝X酒的”

“。。。。”

S:“XX,你看你彁是不是还是很小孩子”

M:“但是心智很成熟”

S:“喝酒喝酒,敬G和XXX”

“不会……。。。”

S:“你怎么一点都没遗传你B啊?”

“。。。。。。(自豪没遗传)”

“。。。。。。”

“。。。。。”

“。。。。。。。。”

(离开此地)(窒息的空气)

“性格还是随……”(试图擦屁股)

——————

(感动)极谢M所言,感泪

(最好如此)小孩子……是,最好还是小孩子,如果真是小孩子,黑烟将会变成白云、窒息将会变成呼吸……

闭塞将会变成灵通、沉没将会变成浮生、脆弱将会变卍固、滴水将会变成悬链线、子狐虫将会变成永恒……

就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看似点到为止却始终难放,唯有释放,方可安放。

没有解放只有心烦。

吃顿饭,心方慌

气可休

可休

却咽不下

这口

只能流下

泣………………

——————

催婚催捏嘛!!之前路上我爸催!刚刚餐桌晚饭又来!!恶心死了你们恶心死了!!傻逼长辈傻逼傻逼都踏马给我死!!我真希望没有你们这些亲戚(字打的逼出了我的泪水,但又如何!)(你们最好别和我有关系!!不喜欢你们的饭,不喜欢吃你们的思想,我宁愿这次上坟跟死人打交道也不愿跟你们!!滚啊!!!!)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