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记录个人喜欢的电影台词】

『我的梦想就是逃离这一切,成为一个艺术家,住在某个阁楼里,贫穷但自由。』

 I yearn for...My Dream...

『我十五岁时,父母双亡,从此我孤怜怜的一个人,我没兄弟姐妹、无亲无故,从此四处流浪,再也没回去过,你可叫我风中的草原流浪汉。』

I One of the ways to escape....

『—你喜欢四处漂泊的生活吗?—是的我很喜欢,全部家当在身上,我有个健康的身体,以及作画用的纸。我喜欢一早起来时,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遇到什么样的人?或到哪里去?前两天我还在桥下过夜,现在却在豪华巨轮上同你们这些上流人士共饮香槟。生命是上帝的礼物,我不打算浪费它,世事难料,只能随遇而安,精彩的去活每一天。』

I Live longer and see more...

『不可能会有记录的,在此之前我也不曾跟任何人提起这事。一个女人的内心深邃的海洋一样拥有无数的秘密...但现在你们知道了有位叫“杰克·道森”的人,是他救了我,彻彻底底的拯救;我却连他的照片都没有。他如今...只活在我记忆里。』

I Memory is a record....

— ↓【原创语录】↓—

「海洋之心从手尖流去,沉没于大海,盘旋在脑海。」———CHR「记录」ICLE

↑是我看完电影后灵感抓捕之言,是我对这片的诗意总结。

———1997《泰坦尼克号 Titanic 》史诗绝美爱情电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