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看完了2023《蚁人3:量子狂潮》漫威电影

看我连长图美图都没做,可见我个人对这片的感受了(画面美学都没戳到我的视听电影,在我这算平庸平庸)

·老爹是我最喜欢的魅力角色(迈克尔·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征服者康(乔纳森·梅杰斯 Jonathan Majors)气势上还挺有压迫感的,就是这能力展现和服装造型以及拍的都匹配不上他个人反派魅力,所以整体感特掉价,反而一些台词功底是加回分的。亮点是最后和蚁人肉搏干架尽显“暴力征服”气息,原来本色出演啊,现实中这位饰演者(乔纳森·梅杰斯)因不久前的暴力伤人事件形象受损。所以这位漫威界鼎鼎大名的“征服者康”被多个影视项目解雇....(结尾彩蛋关乎《洛基》!狂喜)

·女儿(凯瑟琳·纽顿 Kathryn Newton)很好看,虽然这面部演技很“微笑面瘫”但对本部整体来看也没啥好诟病的...关于她我很眼熟,以前眼熟过《砍人快乐》《大侦探皮卡丘》很喜欢这片中的造型!《鬼影实录4》这部我不清楚,但是我以前最爱的伪纪录片之一。 

·一些量子小精灵很可爱~UwU~

··全场最佳:社会主义蚁群!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