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特别喜欢UP这句话↓

1:『你是一个发疯的崩溃的女人,我是一个理性而优雅的男士。』

2:有些人会把『你表达和你发疯划成等号了』

让我想起《爱丽丝疯狂回归》中爱丽丝和邦比也是这种“类似”的『吹狗哨式语言虐待』关系。

比方以下↓爱疯吐槽视频也是一针见血。

【但是我是名人哦,当你穿着奇怪的时候那叫神经病,而当我穿着奇怪的时候,那叫高大上。】

表面奇怪的人可能没表面正经的人奇怪,但表面奇怪的人ta至少表明告诉ta和你们与众不同,而所谓“正经”的人,那只是它擅长伪“装”,也可会装了...........

——BV11o4y157KV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