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摘抄摘录记录书句】2

【单向空间·书屋】

“理想工作是成为「分享者」,将能量发送出去。”

“最想成为一个分享者。文字/视频/声音都是分享者的载体,我只需要作为一个信号源,将这些能量发送出去,我觉得我是一个「能量源」+「表达欲」的人。价格是你的好心情,创作欲是你本不被束缚的灵性。”

↑和我百分之99共鸣!这也是我的“理想工作”我之前还在想有没有「欣赏师」的工作呢..或「记者师」?

———

“如果不考虑金钱,更期待做有意义的事情,记录自然。”

“工作对我来说就是创造,不是成为螺丝钉!”

“工作的本质是「创造」,既有灵感迸射、天马行空的「创」,又有脚踏实躬身入局的「造」。”

“成为「螺丝钉」对我而言不叫工作,叫受难!”

———

·【新西兰扶羊人】

·【隐性加班+精神离职】

·【对工作的理解?工作对每个人来说到底是什么?】

——【数字游民】

——《不在办公室上班的人》


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大屋顶书屋

“我要给爱丽丝打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