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ALICE「爱丽C」

我是一位记录者+二创者,更是一名《爱丽丝疯狂回归》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在我这,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

「脑洞」=「兔子洞」

  

  『有没有一种可能,不是我在地球上,是地球在我身上……』


转发的这句给我笑不活了:『不是我去拉屎,而是屎开着我去厕所……』


哈哈哈笑归笑,我也思考🤔了一下。


也许对每个人来说,“地球在我身上”也有不同的理解,就有人会觉得地球围绕着自己转,等等等。


而我是这样理解的:「我背着地球,地球🌍压的我透不过气,我只能抛下,它坠入无尽的深渊——————也许……会从“兔子洞🕳”掉出来吧?」






评论

热度(1)